我家瑶咪不可能那么可爱04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昨晚睡觉前趟床上一直看抖音,瑶咪跳了上来一直盯着我手机,因为我

老给萌宠视频点赞所以刷出来的基本都是猫猫狗狗的视频。各种画面不停在瑶咪的眼睛闪现,我仿佛听到了升级的声音。他学着视频“搔首弄姿”起来,时而抱着我的手不放开,时而睁着圆圆亮亮的眼睛“天真无邪”无辜状,时而作势要咬我结果舔舔我手,结果我失血过多到底不起。

 

     我感动了一晚上我家主子终于要翻我牌的时候,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隔天我就发现其实自己是只小白鼠,而且是用完即弃的那种!!!!!同样的“搔首弄姿”,各种撒娇卖萌的样子又被我看到了。不过不是我面前,而是光天化日哦,小区那凉亭哦,一瑶咪一曦臣狗狗哦。瑶咪展现了浑身解数,昨晚习得的技能完美地展现,成功博得了曦臣狗狗的欢心,而且是超级超级高兴的那种。瑶咪有种在别人面前感觉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在曦臣狗狗面前就觉得世界中心是曦臣狗狗的感觉。我哭,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那心尖儿上的人,不,狗~~不是我~~~~~~~离那么远,我仿佛被塞了一车分不清是猫粮还是狗娘的东西,大概是混合物吧。你们知道你们生殖隔离么,知道你们都是雄性么,你们有考虑过小白鼠我的感受么~~~~我哭~~~~~~~ 


评论
热度(28)

© panda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