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瑶咪不可能那么可爱03

3A家聂哥哥与我家瑶咪的爱恨情仇

         楼上3A家的聂哥哥是个体育生,超级高大超级壮,但是样子有点凶,家里却养着只小奶狗叫怀桑,唯唯诺诺的感觉,说好的狗似主人呢,他们咋一点都不像呢?这个哥哥每天晨跑,某天我约了同学出游,也不知道是怎么答应的,大概前一天被母亲大人的汤勺给敲傻了吧,超早就爬起来出门,大概是早上5点多,5点多诶!经过小区花园,那哥哥竟然一边跑步一边鞭笞小狗锻炼。我去,还让不让狗狗好好当狗狗了,兼职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我家瑶咪不是很喜欢那个哥哥,其实那哥哥经常买吃的逗我家瑶咪的,哥哥酷爱亲近他。某天看到他一个汉子大热天顶着大太阳蹲在草丛边用小鱼干逗瑶奶猫。我x,画面太美我不忍直视,那哥哥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铁汉柔情”。

 

      只是某天我放学回家,看到那哥哥在楼梯做蛙跳,瑶咪在附近追蝴蝶。哥哥专心运动没留意周围这么一只小不点儿,瑶咪就被哥哥撞得滚下了楼梯。当时我就想我家瑶咪怎么就和楼梯结下梁子了呢?哥哥后续跟进到位,陪我去了宠物医院,付了医药费,还道了歉,跟我和瑶咪。态度特诚恳,其实他发现撞到东西也滑了两级,就两级就身手敏捷地定住了。其实哥哥也不是故意的,谁会看到这小身板呢?可悲的是后来瑶咪记住他了,见到哥哥要么立刻炸毛,要么就很害怕的样子。无论哥哥有什么好吃的给他,他就回一白眼,但是小鱼干什么的还是会叼走的,然后转身不看你一眼翘起尾巴就走了。

 

        啊,哥哥一定想,之前好不容易积累的一丁点好感(其实并没有)就这样付诸流水,烟消云散了,可怜的哥哥~~~~ 


评论(1)
热度(31)

© panda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