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瑶咪不可能那么可爱01

 

以下日常纯属扯淡,以后曦瑶,聂瑶,忘羡,恶友预警

==================================================

 

 

平起平坐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难得休息,我家主子却不理我,大概是平时都是母亲大人喂养的他,我只能算是云云铲屎怪君中的一名吧。说起我家那位,平时一副乖巧的模样,特别是在我母亲大人面前,那叫一个会撒娇啊,叫我这一个女孩子都自愧不如。好吧,大概是我不想承认自己是个女汉子。但作为一只雄性的猫咪,你这么会撒娇真的好吗?主子来到我家后感觉自己的地位越发岌岌可危。

 

     嗯。如果以最近流行的宫斗剧的背景,我母亲大人是太后,老爸是.....嗯....职位不好安排,瑶咪是九五之尊,我嘛,什么格格公主是不可能的了,就勉强当个伺候主子的小宫女吧。平常主子是很乖的,就是偶尔会散发出“愚蠢的人类不要靠近我”的气场。明明就只是一只小奶猫,身边却总围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难不成你还真开后宫啊?不明觉厉,细思极恐啊~~~~~

    

==================================================

 

 

 

 

猫生若只如初见

 

     年初与母亲大人到寺庙祈福,那天虽然下着雨但是寺庙依旧香火鼎盛,人来人往的。上香需要到不同的神殿,最后上香的地方很高,需要爬很长的楼梯,我都忘记爬了多少级了,突然一只煤球一样的东西沿着楼梯滚了下来,撞到了我的雨鞋上,我差点就踩上去了。我认真看那煤球,湿漉漉黑漆漆的,摊开来才发现是一只小奶猫,样子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还伤痕累累的。自问我不是一个爱心泛滥的人,不过我叫的那声救了他“妈,遇到碰瓷儿的了~~~~~”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家里多了只叫瑶的猫咪,我成了最底层的货了~~

 

     话说瑶咪的名字,完全来自我妈的喜好,金啊,玉啊什么的,是所有阿姨都喜欢这些呢还是我妈比较特别呢?还好没叫金镶玉,但是为啥不叫“滚滚”呢?初见的时候滚楼梯,后来也遭遇聂家哥哥又滚了一次。算了,大概叫这个名字还会再滚,而且人家国宝滚滚名字响着呢。哦,不过不是滚楼梯是财源滚滚也蛮好的,不过要真有用我妈大概会叫他招财,想想都觉得........... 


评论
热度(23)

© panda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