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瑶咪不可能那么可爱05

 

金麟台上的呼风唤雨

 

       不想突吐槽母亲大人的喜好,但是为什么总喜欢买金闪闪的东西呢,难道母亲大人是嘻哈挂的?过年的时候姨妈送了个金色的摆设她,我觉得一言难尽她却喜欢得紧,还命名为“金麟台”。那是啥?全金色,卷龙围边,龙鳞闪现,四根柱子是鲤鱼跳跃的造型,其实大概是个花架。不得了,灯光一照瞬间闪瞎了我的眼。由于没有“配得上”的花,还放置在靠窗的位置,被主子当做了每天午休的地方。午休能晒太阳,夏天够得着冷气,冬天离暖风机又近,好一个风水宝地。母亲大人宠着他,还不知道从哪里淘了个华丽丽的垫子回来,瑶咪过得纸醉金迷的,咋不给他买龙袍呢?好吧,不能给母亲大人刷淘x,不然可能真的会买一件回来,不过想想也是蛮可爱的。

 

          定期会看到瑶咪与他的“部下”的“密谈”,哦,其实没有多秘密,不过也可能是我们被当作透明了。瑶咪在“金麟台”上喵喵喵发号施令,底下洋咪趟地上伸懒腰,一边涉狗狗汪汪汪呼应。你们这是啥?在计划搞事情么,开始几次吓得我赶紧藏好之前被拖得到处都是的卷纸还有我那曾经被啃得缺角的小说跟漫画。后来几次看着他们好像也没搞出什么大事情来。我经常热心地给主子跟下属们上点小零食啊,加点水啊,偶尔也参加一下“密谈”,拿出我珍藏的小玩意陪他们玩。我是不是也算他们的一员了呢?话说你们猫的密谈不是都应该全部都是猫么?涉狗狗是怎么回事?我又是怎么回事??

           今天外面狂风暴雨的,我关了窗开了空调,主子依旧在"金麟台“上喵喵喵的,外面打雷声仿佛是他自带的BGM,明明是早上还黑漆漆的,闪电下主子伟岸的身影,我喝着牛奶看着他,哇,好威风啊~~~~~~主子感觉能呼风唤雨呢~~~

 

 

 

 

 

 

 


评论(3)
热度(12)

© panda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