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瑶咪不可能那么可爱06

瑶咪与洋咪的相爱相杀???

 

        瑶咪身边总会有一直比他身形大一点的小黑猫,是隔壁晓设计师的洋咪。瑶咪跟他走得很近,关系扑所迷离。我老是觉得洋咪的眼神坏坏地,总想搞个大新闻。有这天丢了晒好的小鱼干,那天睡觉的时候被丢了一脸小昆虫的传闻从阿姨们的广场舞聊天中流出,大家貌似都看到了一只小黑猫的身影,虽然小黑猫不少,不过我第一时间反应是那洋小猫!不为别的,因为他甩过我一脸小昆虫!在某天看到我因为被瑶咪咬了一下作势,只是作势要打他小屁屁以后~~~明明被晓设计宠得不得了,却总爱出去捣蛋,大概是喜爱捉弄人吧。可是委屈了江姐姐家的无羡猫猫了,总背锅,谁叫他也是小黑猫呢~~~

 

        瑶咪总是像妈妈一样(误)护着洋咪,虽然更多像是洋咪闯祸瑶咪兜着,洋咪在背后嘚瑟~~某次有大狗狗在凶(其实并没有凶,就是看到小猫咪好奇想要逗一下)他们,瑶咪无惧眼前巨大的身形,挡在洋咪身前,他知道自己身形比洋咪还小么?瑶咪一炸毛,想要飞扑就吓得大狗狗跑了。平时总会叼着自己喜欢的小鱼干给洋咪,他是你崽么???还带喂养的??两只猫咪经常互相梳理毛发,就互相舔的那种!那画面不是一般的和谐啊,我什么都没看到,我绝不承认我录下来了,我没有!!!以为他们相亲相爱?其实偶尔会看到瑶咪欺负?洋咪,他们互相撕咬,打打闹闹。不过一看就知道是玩耍啦,嗯,我才想走过去拉开他们,就被凶了一脸。好好好,你们是对方只能给自己欺负,不能给别人欺负的好兄弟,不,好父子? 


评论(2)
热度(25)

© panda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