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百-----吐槽大会(01)/开场

梦一百-----吐槽大会(01)/开场 

 

 

 深夜的电视屏幕 闪烁着

 

“有请蓝氏双璧,清煦温雅,款款温柔的大哥蓝曦臣,

 

雅正端方,严于律己,逢乱必出的蓝忘机;

 

夷陵老祖、无上邪尊、魔道祖师魏无羡,

 

著名的夔州一霸薛洋,

 

他是敛芳尊的致死追随者苏涉,

 

他是一问三不知却是大boss的聂怀桑,

 

还有宇宙最直的江澄。

 

 

 

 

 

广告:

 

本节目由会有孟瑶替我洗衣的蓝月亮洗衣液联合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听说你千杯不倒,喝了你绝对走不了的天子笑酒业特约赞助播出

 

感谢 我们家的白菜会拱猪的蓝家白菜场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大家收看魔道短视频app独家冠名播出的《吐槽大会》,吐槽,是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我跟大家说一下,今天的主咖特别好,今天的主咖,和我们的吐槽大会特别的般配。

 

你说,就他出身,就他的经历,就他的身高,随便说都可以说一大堆。

 

你们说这样他到底是谁呢?大家了解一下

 

 

屏幕片段:(p.s,以下内容摘原文)

 

 

片段一

 

孟瑶道:“泽芜君,我是见过的。”
聂明玦道:“在哪里?什么时候?”
蓝曦臣笑着摇头道:“还是不要说了,毕生之耻,明玦兄你也不要再问了。”
聂明玦道:“在我面前还怕什么丢脸,孟瑶说。”
孟瑶却道:“泽芜君既然不愿说,那我也只能保守秘密了。”

片段二

蓝曦臣在琴弦上拨了两下,道:“只看便能学到这个地步,你很有天分。若得名师指点,当一日千里。”
金光瑶笑道:“名师就在我眼前,可不敢劳烦。”
蓝曦臣道:“有何不敢?公子请坐。”
金光瑶便在他对面正襟危坐了,作虚心听讲状:“蓝先生要教什么?”
蓝曦臣道:“清心音如何?”
金光瑶眼睛一亮,尚未开口,聂明玦抬头道:“二弟,清心音是你姑苏蓝氏绝学之一,不要外泄。”
蓝曦臣则不以为意,笑道:“清心音不同于破障音,效在清心定神,此等疗愈之技,何吝不能私藏?况且,教给三弟,如何能算外泄?”

 

片段三

“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金光瑶吸进一口气,哑声道:“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主持人:谁选的片段啊,怎么都是恋爱到结婚到离婚的画面啊?说好的身高梗呢?让我们欢迎今天的主咖三尊之一,曾督领百家的仙首金光瑶。“

 

金光瑶:(^_^):“大家好,我是金光瑶。”

主持人:(p.s.以下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好了,大家都到齐了。今天主咖是金光瑶,我们都叫他瑶妹,你们看他长着一张很占便宜的脸。肤色白皙,眉心一点丹砂。眼珠黑白分明,灵活而不轻浮,面相很是干净伶俐,七分俊秀,三分机敏,嘴角眉梢总是着带微微的笑意,一看就是个灵巧乖觉的人物。这样一张脸,讨女人欢心绝对足够,却又不会让男人产生反感和警惕;年长者觉得他可爱,年幼者又会觉得他可亲——就算不喜欢,也不会讨厌。你们说这样一号人物,竟然是坏事做尽的人。如果不是在这样一个耽美的世界,以他这样娼妓之子的身份爬到统领百家的仙督,妥妥的起点文男主啊,可惜就差一个主角光环了,不然不会死得那么惨。

下面是蓝忘机老师,姑苏蓝氏二公子,雅正端方,严于律己,逢乱必出,与其兄并称为“蓝氏双璧”,世家公子榜排行第二。要多雅正有多雅正,要多端方有多端方,直到遇到魏无羡。情深似海啊,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还好没有化他化过的妆。

泽芜君其实可以不来哦,你看你和含光君长这么像,镜头又不会经常带到全部人,后期修一下就好了,含光君笑一下就可以拿两份通告费了。哦,不对,含光君惜字如金,应该泽芜君不笑来学你。嗯,大概泽芜君今天看着主咖也笑不出来。

魏无羡,修鬼道第一人,世人畏他,仙门惮他,投机取巧之徒有求于他,而他,却只是个想要和心爱之人一起织布耕田的普通人。wifi啊,你以前想要娶媳妇儿儿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们家媳妇儿会抓着你天天啊~~~

薛洋,与金光瑶组“恶友”,还不能说是“恶友组”哦,不然就窜到aph那边了,注意要严谨!!!!爱好cosplay晓道长,喜欢漫天散尸毒粉,日常喜欢修复阴虎符,掀摊儿,吃糖,手工制作尸体娃娃????这是什么?技术宅么??要么在家搞技术活,要么上街耍流氓么。

苏涉,又一cosplay爱好者,日常爱好cosplay含光君。一生忠心耿耿,悲悯伪善共存。我说你要这么喜欢金光瑶,你咋不cos泽芜君呢?

聂怀桑,导演与演员双学位,我怎么觉得“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这句话很适合你呢?是不是一直看着瑶妹都是嘴上笑嘻嘻,心中mmp呢聂导?啊,我错了导演,别!别扣我钱~

 

江澄,诶,下面的小姐姐安静点,别老说自己是舅妈舅妈的,金凌的舅妈候选人还得拿号的。你们等一下录影完看看楼下拿下排了几天几夜的小姐姐们啊,他们为了参加下一个江澄的节目排了多久你们知道么。你们有他们那么努力么,诶,怎么还有黄牛票呢!

 

=========to be continue==============

 


评论(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da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