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百-----吐槽大会(02)/嘉宾薛洋

梦一百-----吐槽大会(02)/嘉宾薛洋 

 

 

主持人:双十一过去不久,这年头外卖快递行业都很辛苦啊,你看堆积如山的待派件,以下这位嘉宾,曾经被骗去送信,信送到了却遭暴打,不仅手骨全碎,小指还被碾成碎泥,你说快递行业艰不艰辛。有请不做快递做流氓的成美酱~~~~~~~

 

薛洋:“哟,大家都是来看小矮子的吧,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话说你们将我们定义为“恶友”是啥玩意儿?金光瑶那小子坏得还不够透彻。

 

什么杀父杀兄杀妻杀子全都是被逼的,你看,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了吧。

 

思思不除,留下证据了吧,聂二不除,留下后患了吧。

 

心中留着白月光,有空位被万箭穿心了吧,哈哈哈哈。

 

说起来还得怪他爹,金光瑶就一段誉,有个段正淳那样到处留情的爹。

 

小矮子也是骨科体质,秦愫莫玄羽都喜欢他,木婉清、钟灵都喜欢段誉,

 

段誉有喜欢的神仙姐姐,金光瑶有他的神仙二哥蓝曦臣。

 

王语嫣爱的是她表哥,段誉对他情深款款,金光瑶怎么对蓝曦臣你们是有眼看的,蓝曦臣怎么想的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结果你们都知道。

 

我说小矮子你其实要是耍流氓可能你们就成了,别想太多什么他是家主,背负了些什么。

 

你觉得自己黑透了,要是他知晓你是什么人会怎么怎么样。

 

我跟你说蓝家那抹额就像那木婉清的面纱,人家摘了面纱就要嫁给他,你扯一个他抹额试一下,可能他就把你带回去藏起来了。你看人家夷陵老祖~~

 

说起夷陵老祖,这名字,靠,说我是他接班人我内心是拒绝的,你说我这个天资聪颖,自学成才的人就只是修复了一下阴虎符,继承了一下你的衣钵,怎么也成xx老祖了呢?

 

这起称号是项技术活。魏无羡你自己也被自己那门神般的挂画“惊艳”到了吧。

 

你说你要是以前不叫夷陵老祖,是什么玉树临风的干尸公子或者是什么夷陵话事人,那我的称号会不会就跟着小鲜肉一点呢?

 

还有你家那位蓝忘机,我这个曾经的快递行业的也被殃及池鱼,啥意思?下面的小姐姐不要做颜狗!你们天天喊双十一剁手,这位含光君他是真剁手哦,你看我和小矮子的手(薛洋甩了甩空荡荡的 袖子)

你跟电商行业有啥冤仇???你剁小姐姐手好了,我是快递诶快递!!!!

 

薛洋目光扫到嘉宾席的江澄,笑道:“哈哈哈,江澄,你这整天穿基佬紫的单身狗,哈哈哈哈哈,虽然小矮子起名很糟糕,但是被你起名更倒霉,哈哈哈哈哈“”

 

“苏涉,小矮子忠心耿耿的狗,嗯,感觉你长得像阿富汗猎犬。

 

聂二,看不出来啊,原来是你啊,真棒~~~

 

蓝曦臣,怎么说,这个人怪讨厌的。小矮子总觉得我是他的崽,让我在外面浪里个浪的,

 

然后随便我各种掀摊儿各种捣乱,感觉是一个单亲家庭的母亲?超级宠儿子的感觉,

 

结果来了个后爸?蓝曦臣。每当我想要跟老妈?撒娇的时候(误),总感觉后爸比我重要多了,自己像是被捡来的。随便给点零钱就打发我,然后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去约会(误)。

 

像之前我们在准备搞事情,不,他这个领导吩咐我去干他自己不好动手的事的时候,明明脸超严肃地安排工作,结果听到蓝曦臣来了就换了个脸还换了身衣服就去迎接了,明明计划要很详细很明确地告诉我结果就丢下一句“你自己看着办”就飘走了。

 

什么差别待遇,你呀是表演变脸得对么。

 

 

你付出的真心有回报么??值得么??

 

小矮子,你,现在还好么???????????”

 

 

 

 

 

 

=========to be continue==============  


评论(9)
热度(63)

© panda君 | Powered by LOFTER